设计学院举办“民族团结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力拔山兮气盖世 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17:32:16  作者:夏清华 任唯辰;图片:唐杰 王嘉仪 任唯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2019年9月19日上午11时50分,在南校区艺术楼弧形广场,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了拔河对抗赛。

 

    11.jpg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各专业挑选4名男同学、4名女同学组成代表队,共有8支参赛队,分4组进行淘汰对抗。比赛现场,同学们拼尽全力,实力不分上下;场边同学加油打气,气氛火热。最终,2019级公共艺术专业荣获冠军、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获得第二名、2019级雕塑专业同学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凝聚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向心力,同时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