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8:15:00  作者:冯海珍;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上午10:20分,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了2019级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位点全体导师与24位新入学的研究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主持。

 

    1.jpg

 

    曹莉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学位点的招生及毕业情况、师资力量及培养方式等,2019级24名新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计划,各位导师对新生送出了导师寄语,希望学生们多与导师及任课教师进行沟通,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制定一个目标明确、方向明晰的学习计划,静心学习,争做一名有责任感、有使命感、关心社会、关注民生的研究生。夏志刚书记建议学生们要调整心态,坦然从容的面对挫折和困难;要加强阅读,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拓宽知识面,通过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打好做学问的基础;要遵规守纪,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2.jpg

 

    3.jpg

 

    4.jpg

 

    曹莉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肯担当,遵纪守法、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能够让母校、导师及父母为之骄傲的研究生。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导师与各自指导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之后的教学、指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