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了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5 21:36:56  作者:唐杰;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5日19时,设计学院在南校区影视剧场召开了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会议,243名2019级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智睿主持。

 

1.jpg

 活动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他希望2019级同学们一要调整心态。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坦然面对挫折,学会沟通合作,懂得兼容并包,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二要加强学习。要学会自我约束,把主要的时间、主要的精力、主要的着力点放在学习上;三要注重实践。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实践来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培养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要遵规守纪。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遵规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

 

2.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副院长辛晨旭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对外交流等情况。

 

3.jpg 

 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

 

    19级辅导员张昊细心嘱咐新生要加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还强调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作风和学习态度,珍惜在校时光,专注文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对于新生们所提问题,张昊老师热心地给予解答。

 

4.jpg

 活动现场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新生转换角色,适应校园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