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9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5:27  作者:王艳钢;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9时30分,设计学院2019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南校区艺术楼展厅隆重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孟显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苗秀林、教务处副处长杨利民及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和行业协会同仁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主持。

 

1.jpg

左八(赵海忠副书记)左七(孟显波副院长)

 

2.jpg

设计学院院长曹莉致辞

 

3.jpg

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主持

 

4.jpg

 指导教师代表高俊虹发言

 

5.jpg

 毕业生代表高雅娇发言

 

 本次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3个专业方向,共7组210件毕业生作品,作品题材多样、类型丰富,包括品牌形象设计、界面图形化开发、文创产品开发、景观设计与规划、空间环境设计、蒙古族现代礼服设计等内容,涉及地域建设、旅游开发、扶贫惠民等多个领域。本次毕业作品展是我院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毕业生三年来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毕业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们对学科前沿的思考、对社会的关注,对自然的关心,体现了他们的艺术情怀及社会责任感,他们在自己的作品中感悟生活、畅想未来。

 

6.jpg

 

7.jpg

 

8.jpg

 活动现场

 

9.jpg

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获得了校领导和来访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尽自己的努力完成此次毕业生作品展,为学校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将于5月20日结束,欢迎校内外广大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