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8:37:53  作者:马宏博;图片:马宏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10时,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四楼资料室举行集中学习并开展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主持。

 

1.jpg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落实年实施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和《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举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教工党支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向大家说明推荐理由以及读后的体会与感悟。大家以书为友、以书为鉴,在交流中感受经典,感悟生活,寻找创作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