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院管理干部和自行聘用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18:49:13  作者:马宏博;图片:冯海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院管理干部和自行聘用人员工作会议。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管理干部和自行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2010494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夏志刚书记代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管理干部和自行聘用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分管的工作,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一要加强自身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和自身岗位职责的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要依规办事,按程序办事;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720104950.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讲话)

 

曹莉院长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培育团队意识,做到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她还鼓励大家在做工作时要具有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做到心中有点子,脑中有想法。

 

 

微信图片_20180720104953.jpg

(院长曹莉讲话)

 

辛晨旭副院长总结了在教学工作、设计工作任务中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了工作纪律,他指出:日常工作要讲纪律、讲程序,工作中遇到问题,遇到困难要多沟通多交流,齐心协力共同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720104956.jpg

(副院长辛晨旭讲话)

 

本次学院管理干部和自行聘用人员会议在对目前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对于我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必将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