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4 18:39:04  作者:邬佳珉;图片:张楠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11:00,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20103925.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讲话)

会上,曹莉院长传达了习近平同志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习近平同志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720103927.jpg

(院长曹莉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720103930.jpg

(副院长辛晨旭讲话)

 

夏志刚书记作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给文艺单位和文艺工作者写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一贯重视和关心,更是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提升思想和艺术境界的新期望和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中确立了新时代文艺作品“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标准,在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中又确立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标准。这都是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指引。作为艺术学院的教师和管理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业先立德、从艺先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创作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艺术精品,为设计学院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2010393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