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骨干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8:20:46  作者:任慧敏;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工作,总结教学工作经验,明晰学院教学改革发展方向,6月5日上午9:30,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骨干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918231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719182321.jpg

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持发言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小学期各专业实践工作事宜。各专业骨干教师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课程、教材建设、教学团队、教师培训、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教学成果奖、创新创业教育、现代信息技术运用、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本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专业今后的教学改革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19182323.jpg

 

微信图片_20180719182325.jpg

 

 此次会议是我院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工作的推进会,充分研讨了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情况现状,并积极探究思考了教学改革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抓好教学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