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狼图腾”酒业瓶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4 18:4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427.jpg

 

2018年5月14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小展厅举办“狼图腾”酒业瓶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设计学院院长曹莉、副院长辛晨旭、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智睿以及顾谦倩副教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杨涛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433.jpg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439.jpg

 

 颁奖典礼现场,杨涛老师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嘉宾,并对产品设计大赛过程进行了回顾。随后,曹莉教授与“狼图腾”酒业负责人韩宇对本次设计大赛作了讲话。曹莉教授表示:设计源于生活,源于同学们平时对设计内容的学习以及生活经验的积累,让大众读懂作品并产生共鸣,是设计师最基本的要求;“狼图腾”酒业负责人韩宇表示本次获奖作品达到了“狼图腾”酒业对瓶身设计的要求,希望后期可以继续合作。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为一等奖获得者李玉栋、入围奖获得者崔华冉、高正阳等同学颁发奖状及奖金并合影留念。最后,杨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教训。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