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6:33  作者:项玲玲;图片:任慧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4日,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资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艳钢老师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讲人,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719153505.jpg

 

会上,王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处处流露出对青年的重视与关怀,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青年应当珍惜国家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理想、脚踏实地、执着追梦、勇于创新,在青春的接续奋斗中书写更辉煌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180719153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