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18:03:16  作者:项玲玲;图片:任慧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3:00,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9150254.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辛晨旭副院长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创作、展演获奖成果奖励津贴实施办法(试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曹莉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教学工作,积极探究启发、互动式教学模式,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确保学风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719150258.jpg

 

 会后,学院又召开了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的会议,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