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点亮信仰 铸梦北疆”形势政策报告会之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5:46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演艺厅举办“点亮信仰 铸梦北疆”首场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党校李红教授作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五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李红教授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来阐述了“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国家 ?”“我们希望生活在什么样的社会?”“我们应该成为什么样的公民?”等三个内容,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紧密结合现实,深入浅出,为我校广大师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清晰地指引。
  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校师生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在全校上下营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


李红教授讲座

李延俊书记主持讲座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