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金元浦教授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18:5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423085130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上午,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创意产业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元浦教授举办题为“我国数字经济与文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学术讲座。
  金元浦教授从目标、方向: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文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数字文化科技企业成为文创的领军产业,大数据时代我们为什么要寻找和培育文化创意产业的独角兽,互联网及相关高科技是现阶段最先进的生产力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字经济与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与师生共享了文化产业的前沿资讯和广阔发展前景,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学术视野。
  讲座结束,金元浦教授和学生积极互动,为学生解疑释惑,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和探索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4230851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