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 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8 11:53: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有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把高的标准立起来,把严的要求落下去,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抓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体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早提醒、严要求,强部署、重落实。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重申廉洁过节纪律作风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廉洁过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大力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在纪律作风建设上当模范、做表率。

三、加强监督执纪,严查“四风”问题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及重要舆情,及时向校纪委报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对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471-4925937

举报邮箱:ysxyjwbgsjb@163.com

来信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工业园区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