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办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06 16:57: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4日-6日,学校纪委举办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学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以分别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审查基本要求、审查调查中的证据审核工作、谈话工作的一般方法、审查调查谈话基本遵循及初核谈话与立案审查调查谈话方法、着力防范化解“走读式”谈话安全风险等业务知识,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具体方法,既有专题领学,也有互相研讨,实操性强,对提高我们的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有很大帮助。”

今后,学校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教育整顿检视整治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006165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