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赴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30日上午,学院纪委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等板块,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视频短片、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让大家通过观看一件件发人深思的贪腐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使全体参观人员在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深切地感受到预防和惩治腐败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永怀律己之心,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5311524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