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思政集体备课会】我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2:51:15  作者:主编:夏志刚 编辑:刘震/文字:王欣欣/图片:刘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在新华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各教研室主任、铸牢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备课会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主任王欣欣同志主持。

图片

备课会现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刘震和王欣欣两位教师分别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中的“第三讲文明初现与中华民族起源”“第六讲五胡入华与中华民族大交融”进行公开示范讲授。他们分别对讲授课程的教学导入、教学设计、案例资源、教学重难点进行讲解;教研室其他教师围绕讲授内容进行了教学研讨。

59bda35f28d86fc53cba5d190edf0b4f.jpg

3ba016462d3418f3956bcde7d4cf2419.jpg

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对两位教师的讲授进行了点评,并在课程案例选择、师生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9fbe974e714ab7e265cc8e2c17bdf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