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4 20:3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

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夏志刚同志强调了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官微、官网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新闻发布的审批和备案工作;讲座、论坛、报告会要做好审批备案和现场跟听工作。学院思政课教师要守好课堂教学阵地,注重自身言行,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特别是作为思政导师,要及时关注所属学生的心理状况,关心他们的成长。

      最后,他希望各位思政课教师在近期学院举办的重点工作中,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严把意识形态关。

图片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