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评估评建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14:1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20236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奥龙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列席会议。会上,何奥龙传达了学校《2023 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方案》及实施细则,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齐心协力、绝不懈怠,协助办公室做好评估材料的整理完善工作,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访谈、材料调阅、听课督查,弘扬严守纪律、求真务实的良好评估风尚。此外,何奥龙还就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组织任课教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期末考试及阅卷工作,注意考场纪律,按照评估要求认真细致地完成考试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会后,夏志刚再次强调了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教研室主任尤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职责、规范、纪律牢记于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