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15:1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6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夏志刚同志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即: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

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扩大学习会议,夏志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致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