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15:2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35.pn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

图片36.png

夏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37.png

何奥龙出席会议

  夏志刚书记作了动员部署,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政治性是我们马院每一名教工的生命线。希望我们每一名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依据实施方案,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特别是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探索工作载体,创新形式内容,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面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三年行动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改进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质效”行动方案》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