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艺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23 20:0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小音乐厅召开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

4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区高校党建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推进我校2019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院长黄海颁授“学习讲堂”牌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代表学校党委与相关部门签订《内蒙古艺术学院意识形态安全责任状》。院长黄海,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为10个单位颁发了“学习讲堂”牌匾。

3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会议

8_副本_副本.jpg

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颁授“学习讲堂”牌匾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磊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以立德树人为导向  切实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有序开展》为题,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以《以项目化推动德育工作提质增效的实践探索》为题,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以《注重思想引领 强化阵地建设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分别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方法,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9_副本_副本.jpg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磊作交流发言

10_副本_副本.jpg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作交流发言

11_副本_副本.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作总结发言,全面回顾了我校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举旗帜,抓导向,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特色,出亮点,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担大任,育新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水平;管阵地,强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四个方面部署了我校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

12_副本_副本.jpg

       李延俊书记最后强调,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关键所在。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和导向,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跃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