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1 10:00: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对我校党委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新上岗干部的能力和素养,我校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举办了干部培训班,对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

2.JPG

本次干部培训班邀请到四位自治区党校的专家,为全体干部进行了课堂理论教学。培训为期五天,全校干部共421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既有党务基础知识,突出政策法规教育,又有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领导能力教育。内容涉及依规依纪管党治党建设党、高校领导人员管理制度体系、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导能力与领导心理素养提升等。专家们学识渊博、视野开阔、风趣幽默、注重互动,博得了学员的热烈掌声。

1.JPG

3.JPG

4.JPG

5.JPG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全校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思想行动得到进一步统一,“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对党的建设、大学治理管理、领导能力素养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工作指向得到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得到充实和提升,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