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党建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9 19:27: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延俊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主持。

1.jpg

        会上,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就巡视反馈意见中基层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作总结讲话,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仔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抓小、抓细、抓实,将巡视整改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在抓好巡视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抓好下半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切实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