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工会举办“芬芳疗愈 健康美丽计划”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9 08:12: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临近,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芬芳疗愈 健康美丽计划”的活动。本次活动以多特瑞植物精油口红DIY为主题沙龙,旨在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传播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并展现内艺女性优雅知性、睿智干练的新时代风采。

3月7日的下午,活动在新华校区和云谷校区同时开展校工会主席郭峰、副主席李振国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共计90余人,参与人员获得一支多特瑞植物精油口红鲜花作为礼品。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亲手制作口红,体验了从选材到成品的整个过程,不仅学习了许多知识与制作技巧,更在互动中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DIY的形式,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通过亲手制作口红,女教职工们也能更深入地了解植物精油的功效,学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呵护自己。

此次“芬芳疗愈 健康美丽计划”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4e9dae738f6810aa397c27d2d868a66.jpg

679e2b34fabadb8faf54ef4c885e193.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