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我校2022年招生初试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2-05-05 15:5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招生考试初试从4月24日起全面展开,截至5月3日,呼和浩特地区、乌兰察布地区的初试工作已全部完成。自治区内其他盟市、旗县招生工作将陆续开展。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我校副校长于新洁巡察了呼和浩特地区初试现场,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初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出了要求。

今年,我校继续采取开放式初试和集中初试相结合的初试初试办法:2022年5月20日前,考生可在我校统一安排的初试地点参加初试,也可以主动与我校招生人员联系,到我校或我校指定的生源基地参加初试,或者在我校招生人员深入各盟市、旗县招生期间就近参加初试。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0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01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021.jpg

部分初试考试现场

近几年,随着我校毕业生升学比例和升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声誉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十分关注。我校招生办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加强审核校验,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各专业招生组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有力保障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