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关于我校2020年招生初试(呼和浩特市区、自治区外考生) 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0: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关于2020年招生初试(呼和浩特市区、自治区外考生)

时间、地点、方式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招生初试工作已经陆续展开,现就呼和浩特市区、自治区外考生的初试时间、地点、方式通知如下:

一、呼和浩特市区:

1.音乐专业初试时间:52324日;初试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长安金座D座二楼艺龙琴行音乐厅。具体安排如下:

管弦乐专业:523日上午8:3011:00,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宋老师(13847103270);

民乐(含马头琴)专业:523日下午14:3016:00,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娅老师(15847127779);

键盘乐专业:524日上午8:3011:00,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蔡老师(13474810700);

声乐专业:524日下午13:3017:00,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于老师(13947166678)。

2.舞蹈(民族舞)专业安排在523日上午8:30在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润宇家居东南鼎盛华世纪广场写字楼8005室进行,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乌老师(13804717372)。

3.舞蹈(国标舞)专业安排在523上午9:00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青城巷内蒙古国标舞协会进行,请考生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分批次提前半小时到场候考,联系人郑老师(13904712825)。

二、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地区:

1.家住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地区的考生,如可以在本通知确定的呼和浩特市区初试时间来呼参加初试,请提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0471-4973113)联系,并按照学校的安排,准时到上述相关专业的初试地点参加初试;

2.家住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地区的考生,如不方便在本通知确定的呼和浩特市区初试时间来呼参加初试,请按《招生简章》中有关初试的要求,录制不超过5分钟的视频,于53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nmgysxx@163.com参加初试(视频文件名:学制+专业+姓名,如:三年制钢琴专业×××)。

三、有关要求:

1.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考生和家长到考试地点后出示健康绿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2.请考生和家长务必按照学校的安排分批次进入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避免人员聚集!

3.凡本人及家庭成员有发热、胸闷、咳嗽等异常情况,请提前告知我校招生办公室,并不得参加初试,初试时间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2051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