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17:06: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 3月15日9时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图片
图片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方式,通过案例剖析、模拟演练、科学实验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对办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及如何快速自救逃生。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观看消防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火灾防控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和自救自护能力。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