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地合作|我校教师到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开展美育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0:5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应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邀请,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选派4名专业指导教师赴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开展美育教学活动。

图片

●  ● ● 

本次活动是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和林格尔县的“合作办学”工作安排,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选派数名专业指导教师于每周五下午赴和林格尔县,协助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开展少年宫社团活动。

本周选派的老师有声乐教师领军、舞蹈教师康冉、合唱指挥教师黄珊、播音主持教师岳洋(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三学生)。

图片

声乐教师领军

图片

舞蹈教师康冉

图片

合唱指挥教师黄珊

图片

播音主持教师岳洋

 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极大的欢迎,这样的社团活动可以拓宽学生们的眼界,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们的思维,真正让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图片
图片

我校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立足自身办学特色,在乡村振兴、艺术实践、艺术创作、基础教育、美育等方面,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帮助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提升艺术教育特色和办学质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