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承担的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顺利完成学员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26160245.jpg

3月29日,我校承担的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乌兰牧骑‘蒙古族舞蹈’表演、创作人才培养”拟录取学员名单经国家艺术基金监督系统审核通过,这标志着该项目学员录取工作顺利完成。近日,录取通知书已通过快递渠道发出。

“乌兰牧骑‘蒙古族舞蹈’表演、创作人才培养”是我校承担的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因新冠疫情影响顺延到今年实施,拟主要为基层文艺团体培养“蒙古族舞蹈”表演、创作人才36名。

按照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要求和项目实施计划, “乌兰牧骑‘蒙古族舞蹈’表演、创作人才培养”项目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阶段从2022年4月17日至2022年4月30日,为学员在工作所在地分散采风、收集创作素材阶段,共计14天;第二阶段从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6月19日,为集中授课阶段,共计36天。上述两个阶段,学员须全部脱产学习。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负责人侯守智分别于3月22日、25日两次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深入研究了两个阶段的具体安排。会上,项目教学组负责人、著名舞蹈家张永胜教授就教学内容安排和拟聘专家情况进行了说明,项目综合协调组负责人于新洁教授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项目后勤组负责人岳旭东介绍了项目实施场地和住宿安排情况,项目宣传组负责人郗存德介绍了项目采风阶段实施方案的宣传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并通过了项目实施工作方案。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