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以棋汇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第一届趣味五子棋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棋艺文化,丰富广大团员与少先队员的课余生活,我校于12月7日——12月14日举办了“以棋汇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第一届趣味五子棋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学生会社团部与办公室共同承办。

6df3711c39a886999186ec9df437a07.jpg

参赛学生分为初中组、高中组两个组别,共报名近70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选手们落子镇定,实力不凡。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初中组、高中组共有7名同学胜出。

a48b36df8a33627750c0d3c89aa228e.jpg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会成员反复熟悉五子棋的比赛规则及流程,认真有序地组织报名、布置场地、整理资料,并公正裁决,体现出我校学生会良好的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

通过本次五子棋比赛,广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得到了锻炼,规则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533103209aff3f3967b27612fd8b0ad.jpg

附:五子棋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刘子扬

赵子莹

杨凯媛

董婧

梁奥琪

王子默

李苛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