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新桐初引•舞蹈篇——2022届 舞蹈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0日19点30分,“新桐初引·舞蹈篇——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届舞蹈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学院演艺厅如期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科研处处长陆大勇,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舞蹈专业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演出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我校副校长张永胜担任艺术总监。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及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严格控制了观看本场演出的观众人数,同时启用了线上直播平台对演出进行了直播,让关心关注我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网络观看这场演出。

本场演出一共分为三个篇章,学生们通过基本功教学展示、蒙古舞教学展示、蒙古舞技能教学展示、民间舞教学展示、舞蹈剧目展示等内容回顾了他们专业学习的历程。

汇报演出的舞蹈剧目展示部分多为我校教师原创的获奖作品。群舞《吼声》和三人舞《聆听》均获第九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比赛表演、编创银奖;女群舞《美丽的辫子》获第十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创作三等奖。同学们还认真排演了独舞《英姿飒爽》《鹰击长空》《故乡情》,女群舞《小康梦圆》《祝福祖国》等,表达了他们对梦想的追求,对家乡的眷恋,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1.jpg

12.jpg

25.jpg

16.jpg

   毕业汇报演出是同学们走上专业道路的重要节点。学生们用舞蹈艺术诉说着他们的青春礼赞和艺术梦想,精彩的演出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同学们说,本次演出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阶段都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培育和精心指导。演出结束后,学生们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及老师的崇高敬意。

    我校的毕业生汇报演出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充分展示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艺术实践的成果。“新桐初引”已经成为展示我校教学成果的品牌和名片,赢得了内蒙古艺术教育界的一致好评。 

28.jpg

2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