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9: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广大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10月7日下午,我校在演艺厅召开全校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张永胜、郝斯琴,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宿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1.jpg

会上,对我校2020—2021年第二学期举办的学生古诗文默写比赛、英语单词听写比赛及在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获得奖项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岳旭东书记勉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学生科负责人张冬萱在会上对我校近期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的学生进行了通报,并为全体学生解读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手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各项规章制度,着重强调加强手机管理、坚持出早操及课堂纪律等方面的要求

4.jpg    3.jpg

会上,侯守智校长强调,学校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从三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一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二要加强对学生的行为管理三要加强对学生奖惩。侯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理想、有目标。从入学起就要树立远大理想,将考入国内高水平的艺术类大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积累能力、积累知识、积累修养二、要有刻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习当作乐趣,找到学习方法,自觉主动地制定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青少年时期是道德品质的形成期,要热爱祖国、尊敬师长、爱护公物、勤俭节约、自我约束。四、要有原则、有底线有制度意识和法律意识。要自觉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努力维护良好的学校秩序。

6.jpg

最后,岳旭东书记强调:中学生是学生成长、发展的黄金时期,广大学生一定要明辨是非、找准方向,以校纪校规为准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5.jpg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