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侯守智校长为音乐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3 16:59: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师党员理论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在410合唱教室为音乐支部党员讲授《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勤勉担当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艺术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新局面》主题党课。

1.jpg

侯守智校长讲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概括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教师要坚持专业标准,坚守育人初心,树立高标准的教学规范,形成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为自治区的民族艺术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