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民乐教研室举办优秀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民乐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民乐专业本学期第二场优秀学生音乐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民乐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和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1.jpg

本场音乐会演奏了民乐各专业经典曲目共计十七首,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琵琶四重奏《故乡情古筝独奏秦土情》,二胡独奏《查尔达什舞曲》,四胡独奏胡尔畅想曲,三弦四胡二重奏《牧马青年》等作品让我们领略了民族器乐的独特韵味和魅力。扬琴独奏《美丽的非洲》和竹笛独奏《红高粱叙事曲》颇具表现力,马头琴独奏《腾飞》《108转经筒》《遥远的敖特尔》《心中的戈壁》《归》《望故乡》洋溢着浓厚的民族情趣

我校民乐教学团队根据专业特色和学生基础,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活动。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每一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刻苦努力换来的,为同学们积累舞台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竞赛意识,充分地展示了民乐专业的教学成果。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