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民乐教研室举办优秀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1:03: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51119:00,我校民乐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民乐专业优秀学生音乐会。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我校民乐专业全体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马头琴独奏《乌力吉巴雅尔协奏曲III》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演奏了十首经典作品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琵琶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龙船》,古筝独奏《战台风秦土情》,马头琴独奏《敖特尔青年》《轻快的白马》《遥远的敖特尔》《伊拉图第一协奏曲》,三弦二重奏《股东》,四胡独奏《挤奶舞曲》,扬琴独奏《黄土情》,竹笛二重奏《跑旱船》,二胡独奏《兰花花叙事曲最后的呼麦表演《joroo ug》和马头琴齐奏《奔腾的白骏马》洋溢着浓厚的民族情趣让我们领略了弦乐的独特韵味和魅力。

1.jpg

2.jpg

我校民乐教学团队根据专业特色和学生基础,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这场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校民乐专业学生扎实的演奏功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6.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