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3: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落实德育工作,加强学生管理,3月18日下午,学校在演艺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强书记主持。

5.jpg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小军宣读了学校教室管理规定、禁烟管理规定、手机管理规定等。

会上,侯守智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专业及文化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学习生涯规划、如何学、怎么学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脚踏实地、专心致志努力拼搏、锤炼品格努力成长成才。

2.jpg

张强书记从明确自身定位、增强纪律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奋斗成就人生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并就落实校纪校规及各项管理规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严于律己,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1.jpg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