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规划暑假 迎战高三——我校举行2021届高考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16:23:02  作者:文:姜丹 图:张小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07093622.jpg

2020524日至74日,我校高二返校学生已圆满完成为期41天的全封闭式复课生活。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为更好地规划暑期的学习,学校于71日晚在小音乐厅举办了2021届高考学生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校长侯守智,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郝斯琴、张永胜及高三年级文化课组长林祯祥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707093627.jpg

会上,林祯祥老师介绍了高二学生下一学年的教学工作安排,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张永胜副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严格自律,专业、文化两不误”的学习要求;侯守智校长对学生们合理规划暑期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自我觉醒,即明确自我身份,提高自主学习意识;二是合理规划,讲究方法,即科学有效地进行暑期学习;三是珍惜时间,攻克难关,即注意学习的时效性,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最后,张强书记勉励2021届高考学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合理规划时间,继续拼搏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707093507.jpg

    此次动员会帮助2021届高考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自信,振奋了学习精神。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