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10:1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校邀请内蒙古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赵树禄教授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报告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主持活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IMG_8934.jpg

赵树禄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实践要求这四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解读。赵教授的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老师们认为,讲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IMG_8939.jpg

张强书记总结时强调,各位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

IMG_892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