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杨艳声乐伴奏艺术专业访学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09:16: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和6月26日,我校青年教师杨艳分别在中央音乐学院和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了两场声乐伴奏艺术专业访学汇报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领导、音乐界专家学者及我校师生近800人观看了26日的音乐会。

杨艳老师于2018年9月申请赴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艺术指导、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楠楠教授。在一年的学习中,杨艳老师获益良多,不仅在钢琴演奏技术上得到迅速提高,在声乐伴奏艺术上也取得长足的进步。

两场音乐会邀请了五位演唱嘉宾,分别是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高敏教授、罗英副教授,中央音乐音乐学院声歌系在读学生李金栩同学,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于新洁副教授和青年教师李娜,音乐会的曲目也做了精心的安排,既有法国艺术歌曲、德国艺术歌曲,也有歌剧咏叹调,还有中国艺术歌曲和蒙古族歌曲,整场音乐会讲求规范性和学术性,在两地均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杨艳老师两场访学汇报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是我校年轻教师在专业方面积极向上、努力追求的展示,也是我校坚持不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IMG_4239.jpg

IMG_4261.jpg

IMG_429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