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龚荆忆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03-05 16:56: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26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龚荆忆副教授携6位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声乐专业学生和钢琴伴奏专业学生来我校讲学,并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国声乐作品讲解音乐会。

龚荆忆副教授是我校“2019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本次讲学活动中,龚老师为我校声乐教师与艺术指导教师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授课,龚老师带来的6位研究生为我校声乐专业学生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授课;龚荆忆老师还以公开课的形式现场指导老师和学生深入分析自己演唱的作品,通过对作品的深入分析与理解,探寻声乐作品内心的准确表达与演绎。6月25日晚,龚荆忆副教授在演艺厅带领她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中国声乐作品讲解音乐会。音乐会上,龚老师亲自担任导聆,把中国声乐作品中古曲、民歌、艺术歌曲、歌剧选段等均作了概念上的阐释,厘清了中国声乐作品的分类标准,使现场聆听音乐会的师生不仅得到视听的满足,还学习到了声乐方面的专业知识。

这次讲学活动内容丰富,专业性和学术性很强,参与活动的校内外师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表示,希望我区的学校经常开展这样的学术活动,通过这种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带动全区艺术教育水平的提高。

DSC_1436.jpg

DSC_1267.jpg

DSC_1278.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