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上海音乐学院刘灏教授一行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03-05 16:2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副主任刘灏教授携古筝专家祁瑶副教授和琵琶专家舒银老师及竹笛专家姚建华老师来我校讲学。

刘灏教授是我校“2018年柔性引进人才”特聘专家。这是刘灏教授应邀到我校第三次开展讲学活动。刘灏教授为我校去年选拔的9位学生和今年选拔的15位学生进行了集中授课。这24位学生是通过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双重选拔进入到我校“优生优培计划”的优秀学生。

我校实施这一计划,旨在把优秀学生组织起来,通过上专家课等形式,走进和了解上海音乐学院先进的音乐理念和艺术思维,促使学生们对自己未来考学方向、专业选择等做出合理规划。

本次讲学活动中,刘灏教授团队中的三位民乐专家还分别与我校民乐教研室相对应的专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给古筝专业学生和琵琶专业学生上小课并示范指导,教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侯守智校长现场为祁瑶副教授和舒银老师颁发我校特聘专家证书。

本次讲学活动为新入选“优生优培”计划的学生们打开了视野,也拓宽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思维,为我校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水平、构建拔尖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9320.jpg

微信图片_20190424181713.jpg

IMG_9335.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