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生源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08:5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8161.jpg


3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生源基地工作会议,我校领导、骨干教师以及各盟市地区生源基地机构代表共40余人参会。

会上,侯守智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管理模式以及办学成就等,他说,在总结前两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校提出“三个坚定不移” 和“三个坚持不懈”的办学思路,即坚定不移地加强管理、坚定不移地加强文化课教学、坚定不移地提高招生质量;坚持不懈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不懈地搞好常规教学、坚持不懈地加强艺术实践,使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生源的数量和质量都呈现逐年向好的趋势,这与各生源基地在招生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密不可分。他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愿意加强与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内蒙古民族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8176.jpg

与会各生源基地的老师纷纷发言,希望学校能在师资培养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源源不断地为艺术学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共同推动我区民族艺术人才的培养。

 

IMG_8232.jpg


从2014年以来,我校先后在各盟市为40多家学校、机构授牌“生源基地”,在招生工作中,各生源基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增进我校与生源基地的合作,对我校招生质量的提升、促进学校发展进步和人才培养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