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学兼学生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院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2 18:37: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不必要的聚集,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学兼学生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院聘)拟适当调整工作程序,即由原来规定的“先资格复审后面试”改为“先面试后资格复审”。面试以网络传送视频的形式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科目

数学教师(汉语授课,共17人):

张婷婷、武波、吴丽娴、樊丽婷、李金玉、郭国栋、付娟、范琳琳、崔冉冉、张晓宇、张艳清、张佳、袁子欣、汪洋、李杨、李璇、韩晓婷

数学教师(蒙语授课,共13人):

萨其日格、王好日华、苏日古嘎(1995年出生)、苏日古嘎(1997年出生)、双玲、敖阿如娜、明明、刘泉霞、杜兰、德才、道日娜、查和鲁拉、安定

地理教师(共20人):

姚鑫博、吴志文、吴领弟、特尔格勒、孟庆玲、李元桃、霍嘉新、杨嘉瑜、徐泓智、新毕力格、苏志刚、秦亚楠、刘潇君、梁月英、宏林、韩雪、冯帆萍、彭国凤、包金龙、阿斯娜

二、面试形式与内容

(一)面试由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按岗位要求统一组织,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4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形式:采取录制视频的方式,视频总时长为40分钟,其中回答与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有关问题10分钟,试讲30分钟。

(三)面试内容:由回答问题和试讲两部分组成。

1.应聘人员须依次回答以下三个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如何提高课堂45分钟的教学效率?

‚我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

ƒ如何有针对性地对艺术专业的学生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2.应聘人员须按照下列指定内容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数学:九年级下册第二十六章“反比例函数”26.1.2“反比函数的图象和性质 ”。

地理:高中地理必修第二册(湘教版、人教版)第二章第一节“城市空间结构”。

三、面试视频资料的具体要求

(一)考生需选择相对独立、安静的场所完成面试视频的录制。

(二)双语授课应聘人员需分别录制蒙语、汉语面试视频各1份。

(三)制作格式:WMV格式,要确保视频音质、画面清晰稳定。

(四)上传时间:2020年5月6日—2020年5月8,视频文件名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nmgysxx@163.com。如没有按规定时间上传面试视频,则视为自动弃权。

四、面试成绩计算

(一)面试分值: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试讲内容占总分的70%,回答问题占总分的30%),面试成绩70分为合格。

(二)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评分的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同分的,按试讲成绩确定考核人员。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

(三)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将于2020年5月15日在“内艺新桐”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考生可关注“内艺新桐”微信公众号查看。

五、考生须对提交的面试视频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特此通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20年5月1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