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领导赴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生源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6: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326日到28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等一行5人赴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生源基地进行考察指导,了解当地生源基地办学情况并就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5.jpg

4.jpg

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邦盟文化艺术学校,侯守智校长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学生排练;在包头市韩云杰钢琴艺术学校”“唯艺教育迈科斯音乐培训学校,侯守智校长一行参观了琴房、排练厅,双方围绕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和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侯守智校长强调,艺术类培训机构要不断创新办学思路和方式,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发现和培养有天赋的艺术幼苗,为专业学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我校作为国家举办的专业艺术学校,要在师资培养方面等各个方面尽力支持相关生源基地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键盘教研室主任蔡佳老师、管弦教研室主任宋艳丽老师以及声乐教研室张冬萱老师在座谈交流中分享了我校教育教学和艺术实践成果。

1.jpg

3.jpg

2.jpg

此次考察,有效地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招生政策,增进了我校与相关生源基地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