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2018级声乐专业欧洲古典艺术歌曲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5:19:18  作者:文:于新洁 图:董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19:00,我校声乐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2018级声乐专业欧洲古典艺术歌曲音乐会。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及我校声乐专业全体师生观看了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自2020年初发生新冠疫情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一场艺术实践活动,标志着我校的实践教学正在恢复正常秩序。

参加本场演出的均为我校2018级声乐专业学生,他们演唱的曲目全部为欧洲古典艺术歌曲。学生们的演唱流淌出干净的旋律和扎实的声音技巧,把欧洲古典艺术歌曲要求的声音力度和音乐强弱变化展现得非常完整,呈现出鲜明的时代印记。

今年,我校声乐专业的琴房音乐会将按照作品的风格色彩分类安排曲目,以期为学生创造演唱不同风格作品的机会,全方位训练提高学生对作品的把握能力。

1.jpg

4.jpg

5.jpg

6.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