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6日,我校在402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岳旭东书记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议精神,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保障,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以学习为支点,深化纪律教育。落实好6条举措和16项任务,充分利用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载体,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讲好纪律党课,注重加强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推动全校党员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增强纪律意识、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全校各党支部和各职能科室要在开党纪学习教育的同时,在强化日常监督上持续用力,坚持把纪律在前面,紧盯突出问题,以党规党纪为“标准尺”,对党员干部的行进行“校验”,确保纪律的刚性和权威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