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6: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春季学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支持。

图片

会上,岳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内蒙古艺术学院形势政策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大型展演活动‘跟听’”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报告的通知》《关于开展校园新媒体平台(账号)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学习汇编|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及时研判风险,及时发现处置。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抓好宣传、课堂、网络、教材等重要阵地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