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在锡林浩特舞艺功坊举行“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我校在锡林浩特舞艺功坊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校长布仁白乙、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长调专业教师索依拉、锡林浩特舞艺功坊艺术中心校长宝贵荣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一),锡林浩特舞艺功坊艺术中心校长宝贵荣(左一)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二)、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左一)、长调专业教师索依拉(右一)、锡林浩特舞艺功坊艺术中心校长宝贵荣(左二)


此次挂牌是我校美育工作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发挥学校社会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美育是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着力点,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艺术是美育最集中、最典型的形态。作为培养艺术类人才的专业学校,让高雅艺术“走出去”,不仅让更多的孩子欣赏到艺术的“阳春白雪”之美,激发他们学习艺术的热情,还能够促进艺术类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以推进美育工作的进行。在艺术类培训机构挂牌,培养优质生源,将有艺术天分的学生“招进来”,以提升我校整体的生源质量,也是我校传统招生模式的创造性拓展。锡林郭勒盟电视台“聚焦民生”栏目对本次授牌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图片


此外,通过发展“生源基地”,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使孩子们从小就牢固树立起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树立起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