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2-08 16:5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4日-19日,我校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由文化课教研室综合备课组承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识竞赛采用问卷星限时答题方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总分100分。根据学生的准确率和答题时间综合排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识竞赛试卷 

图片
图片


通过竞赛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